Thursday, August 25, 2005

第十三集日本最後の駅-北海道(札幌市)(iTalk 懶惰版)

最後一集日本美食介紹,帶你去北海道(札幌市) Taisei Group(たいせい グループ) 嘅蟹王國,食蟹

蟹遊亭,蟹將軍(かに将軍),海鮮料理小樽,(蟹王國網址)


聽第十三集 iTalk 懶惰食蟹版請進


皇帝蟹,キングクラブ,King Crab皇帝蟹多生長於靠近北海道嘅北太平洋,北冰洋一帶冰凍的海底,特徵前臂短小約10cm,但腳最長可達至一米。肉質實而不華,鮮而不腥。是蟹遊亭嘅招牌菜。




北海道毛蟹,Hair Crab,毛かに多生活於北海道沿岸,日本海,白令海峽,阿拉斯加沿岸等一帶冷的海的沙底。因為身體與腳被短嘅毛(髮)覆蓋所以有這個名。殼比較軟長10cm左右。肉質較滑如牛奶般,再加上蟹遊亭用自製醬汁煮毛蟹, 無論如何都要試一次。






長腳蟹,松葉かに,Snow Crab北海道長腳蟹又名松葉蟹,早期雄性松葉蟹原名Zwai,雌性叫Somuco 或Corbac,屬於石蟹的一種,雌性多比雄性細十分一。一般大細從身至腳尖長約70cm,肉質鮮甜。




原價10500日元,夏日特價6825日元還有很多特價定食,不能盡錄。
蟹將軍,夏日特賣定食
海鮮料理小樽,夏日特賣定食

〒064-0804 札幌市中央区南四条西2丁目14番6号
TEL:(011)222-2588
地下鉄南北線Arista站1番出口行1分鐘





音樂播放:Watcher of the SkylineM7官方網站
音樂提供:Pod Safe Music Network
http://img222.imageshack.us/img222/3368/20321823019301156566737tb0.png http://img201.imageshack.us/img201/5241/hkpodcastbx5kj3.png Podcasting News add to my PodNova Subscribe in Rojo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Your are Excellent. And so is your site! Keep up the good work. Bookmarked.
»

5:44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